top of page

化妝品測試

化妝品種類包括洗浴用品(膠、除臭劑、牙膏、牙刷等); 頭髮護理用品(洗髮水、染髮劑、發膠等); 皮膚護理用品 ; 香水及裝飾品(指甲用品等)。

 

許多國家對化妝品有一定嚴格的管制。質量差的會被國家召回,失去市場競爭力。為確保您的產品符合國際法例和要求,質量控制體系是不可或缺的,理應積極發展。 「環境化驗」可以提供優質的控制、檢測服務,亦同時會為有需要的顧客提供檢測建議,達到符合國家要求,大大提升您的競爭力。如需要選擇長期夥伴,我司會將 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無論您的化妝品產品是供應消費者或專業用途,但凡進口至英國、歐盟和美國,都必須符合化妝品產品(安全)規例2008年(修訂本)。此條例也直接適用於所有27個歐盟成員國。

不久將來,化妝品行業無論在生產和運作上將會受到更多國際規範和監管。為確保您的產品是安全並可投放於市場上,系統化地控制產品質量是必須的。

需要幫忙或有任何疑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