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公司背景

環境化驗有限公司 (簡稱 ELL) 是一間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 (簡稱 HOKLAS) 認可的實驗室。服務範圍主要包括各類環境、食品、中西藥及化妝品測試。由1994年開始,ELL已為政府部門、顧問公司、各大小企業及大眾市民提供專業的分析服務。

ELL配備各類先進的實驗室儀器,例如,液相色譜串聯質譜聯用儀 (LC-MS/MS)、氣相色譜質譜儀 (GC-MS)、高效液相色譜儀 (HPLC)、電感耦合等離子體發射質譜儀 (ICP-MS)、電感耦合等離子體發射光譜儀 (ICP-OES)、流動注射分析儀 (FIA) 等。加上我們豐富經驗的化驗師、微生物化驗師及工程師,我們提供的化驗服務均符合國際標準及客戶要求。我們始終秉持著的品質政策是 "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高品質測試,不斷改善服務水平,及滿足或甚至超越客戶要求及期望"。

抱負 

成為一間主流的實驗室服務供應商及為客戶提供具國際水平的化驗服務

使命

從我們提供的精凖化驗結果及科學意見,協助保護環境及公眾健康。

bottom of page